close

貓咪愛鍵盤 

我家的小貓咪咪每天都像這樣,喜歡賴在我的鍵盤上不走 

有時候我也是就讓給他睡 

可是有時候正好在跟朋友打MSN或是玩FB的時候 就會有點給他感到困擾。。。

想叫他去別的地方睡覺,他也是過沒幾秒又跑回來 趕都趕不走。。只好由著他了 Orz

以前沒養過貓 

我小時候養過很多隻狗 對於狗的習性算是了解 

但是養貓之後 我才明白為甚麼大家都說貓咪的飼主是貓奴

卻沒有人會說狗狗的飼主是狗奴。。。 

其實貓咪的習性跟狗真的差很多 

比方說狗可以罵 可以打 可以教 

大部份我養過的狗只要教會了都很聽話 

也很貼心很忠實 所以當狗的主人有種被狗守護著的感覺

反觀貓咪 很多貓奴都說貓咪不可以打 

就算真的想懲罰他 也只能用天罰 

因為貓咪被主人打了以後 可能會跟主人關系變得不好

所以我都盡可能不去打他 就算他真的讓我狠抓狂 也只是拍一下他的屁股大腿 嚇嚇他而已

關於他喜歡做的事情 例如賴在鍵盤上 或是最近喜歡賴在床上這些事情 

我都由著他去 所以真的可以體會為什麼叫做貓奴了。。。

貓咪的性格比較敏感 也比較獨立 興趣應該是自由自在的飛簷走壁

雖然他現在還小 比較黏人 比較愛玩 但是跟狗狗那種逆來順受彷彿阿信的性格真的不依樣

我常常看著咪咪 想像著他長大以後 更優雅 更獨立的樣子。。。

 

不論是貓咪或是狗狗~其實都有他們可愛的地方 也都會有各自讓人頭痛得地方

沒有一定養甚麼寵物比較好 都是看飼主還有看飼主能提供甚麼樣的環境吧!

如果以後我可以有大房子的話 希望可以養狗又養貓 

因為他們真的都很有趣,會讓家裡覺得很有生氣 很熱鬧 

 

現在只有一隻小貓咪咪 她五個月大了 

每天吃飽了就玩 玩累了就睡 睡醒了就吃 

而新手貓奴我的心願就是讓她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以後變成亭亭玉立的水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from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