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家中小貓咪咪第二次去看獸醫了

上次是撿到她的許先生帶她去的... 時間過得飛快

轉眼間 距離她上次打五合一的日子已經一個月了

所以要再去打第二次五合一疫苗

板橋的動物醫院其實也很多 但是我上網搜尋過後 

發現很多人說中信動物醫院不錯 

剛好離我家也算近 所以就帶她去這家

下午三點才開始看診 我三點到的時候 門口已經有另外三個飼主在等待

生意真是好的很

門一打開 大家急忙把自己的寵物或拖或拉得弄進去

有些狗兒一聞到味道就想逃跑  這也沒辦法 醫院的味道 連動物都很討厭耶

 

我填完初次看診的病歷單後 坐下來等待

咪咪似乎也感覺到不尋常 她害怕的縮在籠子的角落 連叫都不叫

等了半小時後輪到我們了

我也好緊張不知道為什麼 把咪咪從籠子裡抓出來給獸醫的時候

她全身都抖個不停 

尤其是獸醫拿溫度計捅她屁股的時候 她簡直要抓狂了

還好我死命的抓住她 一邊安撫她

醫生說她的健康狀況不錯 但是因為她最近腸胃不好 擔心被蛔蟲感染

所以先給她吃了藥

另外她舔腳的問題 也開了藥膏 一天藥擦兩次

結果五合一疫苗+驅蟲藥+藥膏 總共是900元~ 我覺得還滿合理的

而且醫生也很有耐心喔!! 是個不錯的動物醫院~ : )

 

但是從醫院回來後不知道是咪咪緊張過度導致疲勞

還是醫生拿錯安眠藥給她吃 她回來後睡個沒完....@@

 

中信動物醫院

板橋市重慶路194號 02-29573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from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