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像個夏天

時有午後雷陣雨  

時有雨過天晴的彩虹

但快樂仍然那麼多

我盡情的享受陽光跟曬傷

閉上眼睛 就聽到東岸海浪的拍打聲



和你分開的時候我像冬天?

有自由飛翔的寧靜 也有ㄧ些酸酸的寂寞

搭上灰色調的街道和乾澀的孤獨氣味

遠方你的訊息是黑咖啡的回甘  

剛好  適合沉澱自己


即將面臨離別的心情是秋天

濃濃的化不開的哀愁

捨不得前腳剛走的夏天

又來不及想起冬天的美好

蕭瑟的風吹來 我無語的低下了頭



和你重逢之時一定是春天

無論春雨 或是春雷

都抵擋不了小草冒出新芽的固執

固執的要以最生氣勃勃的姿態等你回來

我的世界要因你而唱歌

雨滴是新鮮的 泥土是豐饒的

春風是微笑的

花   都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tfrom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